fde80afc51487c680a4497480075b4d2
免費諮詢


距離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的申請截止日(11/15/2018)只剩下不到一個禮拜,還記得艾克顧問先前曾提到,西雅圖華盛頓大學2018年申請入學所進行的變革嗎?如果錯過了或忘記了,可以隨時透過艾克APP來回顧一下喔~


此外,艾克顧問也在此貼心地提醒大家,在申請流程上還有哪些細節要注意:

  1. 申請表的截止時間是以太平洋時間(Pacific Time)11/15/2018 11:59pm為止
  2. 申請截止日雖然是11/15/2018,UW可以接受12/31/2018以前所完成的SAT、ACT、TOEFL、IELTS等考試成績,申請者要把握這最後衝刺的機會。
  3. 針對SAT或ACT成績,UW會進行Superscore,申請者可以斟酌是否對自己有利,進而決定要發送哪些成績給學校,並且向考試機構提出發送成績的要求。
  4. 請再次確認你在Coalition Application填寫的所有內容,尤其是9-12年級的修課資訊,以及各項主科所累計的修業時間。
  5. Proofreading! Proofreading! Proofreading! 請仔細檢查你在申請表中列出的資訊以及文章的用字是否有誤,尤其是拼字錯誤!
  6. 如何提供成績單
    1. 如果你目前就讀於課綱參照美國教育體制的國際學校,學校會直接參考Coalition Application,你不需要郵寄或上傳成績單檔案;
    2. 如果你目前就讀於課綱參照”非”美國教育體制的學校,請上傳英文版成績單檔案到Coalition Application中
    3. 現階段請”不要寄送”任何正式成績單給學校!如果UW錄取你,才會要求你提供正式文件喔~!
  7. 12月開始,UW會陸續寄送e-mail給申請者,指示申請者如何確認自己的申請狀態,請留意自己的信箱,尤其是垃圾郵件喔!


還有其他疑問嗎?歡迎你找艾克顧問進一步了解~






Warning: include_once(../ui/message.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home/Sites/ike_web/website/ike/edu/ui/footer.php on line 4

Warning: include_once(): Failed opening '../ui/message.php' for inclusion (include_path='.:/usr/share/php:/usr/share/pear') in /home/Sites/ike_web/website/ike/edu/ui/footer.php on line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