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351621d45843a27e433325daeb71a1
免費諮詢


康乃爾大學招生官Mr. Shawn Felton接受了採訪,回答什麼樣的申請者會更受校方的青睞呢?

美國和其他西方國家的選拔性招生過程不僅只在意學生的成績及分數,並對學生進行更嚴格更全面的考核。學校希望能招收更多元化的人才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現同種類型的人。我們尋找的是各種各樣的學生。康奈爾大學不只是擁有一種類型的學生。

適合康爾的學生,是能夠充分利用這裡的學習條件和資源去開發自己的潛能。此外,他們能利用課外資源去開拓視野獲得與眾不同的經歷,康奈爾的經歷,我們獨有的高等教育經歷。我認為,對國際的申請者來說,這個申請過程似必要改變,因為他們想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也需意識到英語能力的重要性。英語之所以重要,是因為你想要在這裡輕鬆自如地用英語寫作、閱讀和溝通。我們現在觀察的是每個獨立的個體;我們要去瞭解這個人在學業之外的事情,這樣更全面,更能看到他有意思的一面。

所以,我們的最終目的是想要盡可能多地瞭解一個申請者,而他的標準化成績結果也是我們一直關注的。在評審學生申請時,這兩個都是康爾作為一個嚴格要求的大學所重視的方面,美國很多其他大學也是如此。






Warning: include_once(../ui/message.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home/Sites/ike_web/website/ike/edu/ui/footer.php on line 4

Warning: include_once(): Failed opening '../ui/message.php' for inclusion (include_path='.:/usr/share/php:/usr/share/pear') in /home/Sites/ike_web/website/ike/edu/ui/footer.php on line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