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f05728c4ed72b32afd56d811e4b218
免費諮詢


從2018開始,ACT將開始提供學生在暑期有機會報考ACT。這是ACT首次於夏季提供考試服務,首場夏季考試將會在2018年7月舉辦,讓每年固定舉辦的考試次數從6次增加成7次。(註1)


「學生、教師以及大專院校向我們反映,希望可以在提早申請入學的申請截止日前能夠有額外的考試場次,我們聽到他們的心聲了。」ACT首席商務執行長Suzana Delanghe說。這場額外舉辦的考試將能夠讓學生在學校時更專注於學校課業,並且在暑期時專心準備ACT考試。


儘管大部分現有的ACT考場都設於各地高中,7月的ACT考場可能都會設置於2年制或4年制的大專院校,畢竟全美各地的高中在暑假期間大多是關閉的或是僅有部分校務人員上班。


新設立的7月場次將會於2018年初開放註冊,更多有關於考場的資訊將會一併於此時提供。


註1:內文中主要是針對美國考場,官方並未公布此新增場次是否會於其他海外考場舉辦,艾克將持續為您關注最新消息。


資料來源:ACT TO OFFER NEW ACT TEST DATE IN SUMMER






Warning: include_once(../ui/message.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home/Sites/ike_web/website/ike/edu/ui/footer.php on line 4

Warning: include_once(): Failed opening '../ui/message.php' for inclusion (include_path='.:/usr/share/php:/usr/share/pear') in /home/Sites/ike_web/website/ike/edu/ui/footer.php on line 4